灵魂伴侣爱好者

英格兰的故事1

预警:一个作者写完都一脸懵逼的故事,ooc严重,逻辑性低

New York City

英格兰站在酒店阳台上,手里夹着根小雪茄,浴袍腰带松松垮垮地系在腰上,露出脖颈的青紫和身上暖昧的红痕。

雪茄掉到了地上,美利坚突然从背后紧紧地抱住他,头埋在他的颈窝,贪婪地吸了口气,英格兰只觉得磕得慌,美利坚的脑袋太大了。

“我以前一直以为你不抽烟,我是说当我还是北美十三州的时候。”美利坚突然说。

“我以前的确不抽,”英格兰平静地点起另一支雪茄,“不过只是在北美十三州面前。”

美利坚突然把英格兰摁在阳台的栏杆上,抓着他的手腕,雪茄掉了下去,烟灰落在英格兰的皮肤上,惹得他有点刺痛。

“你又在发什么疯,美利坚。”英格兰吃痛地说。“你说过你不在意的!”当初明明是你先放弃过往......

“为什么.....”美利坚痴痴地说。

“什么?”

“我和阿美利卡有着一样的灵魂,我们都对你有着一样的情感,为什么,为什么你就是不肯承认这一点呢,英吉利!”美利坚又一次扼着英格兰的脖子质问道。

英格兰怔住了,祂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美利坚。过了许久,他缓缓开口:

“英吉利已经死了,你忘了吗,美利坚?”他碧绿的眼睛里空无一物,语调轻快,“祂可是被你亲手害死的,”他歪了歪头,注视着美利坚,“你已经杀死了阿美利卡,杀死了大英帝国,接下来你还想杀死谁,我吗?”

美利坚猛地松手,英格兰撑在栏杆上,露出几分顽劣的骄矜,活像以前在法兰西面前的大英帝国。祂忙不迭地走出房间,听见英格兰懒洋洋的笑声,“英格兰随时恭候您的大驾,美利坚合众国先生。”

London

“这是英国内政,美利坚!”英格兰厉喝道。

美利坚翘着腿,"有什么关系吗,我亲爱的盟友?”

他站起来,手放在英格兰的后颈,缓缓收紧,"欧洲已经不是世界的中心了,美利坚才是。”他在英格兰的耳边轻声细气地说,“你说对么,美属英格兰?”

英格兰咬着口腔的软肉,一言不发。

······

在做完想做的事后美利坚很快就走了,英格兰一下子瘫在安乐椅上,他看向书橱后被窗帘挡住的一块阴影,“人已经走了,出来吧。”

西兰公国从窗帘后钻出来,“我不是故意偷听的。”他忐忑不安地说。

“没关系。”英格兰疲倦地挥了挥手,看向窗外,透过厚厚的窗帘间的缝隙,不出所料,今天还是个阴雨天,也是,在英格兰,阳光才是最稀罕的东西,他使劲闭了闭眼,好累.....

“你想做英格兰吗,彼得?”英格兰蓦地问。

看着西兰公国不可置信的样子,他僵硬地扯了扯嘴角,“我开个玩笑。”

西兰公国顿时松了一口气,“我还以为你真想自杀呢。”随即又高高兴兴地说“你可是英国啊。”

“英国算什么,"英格兰冷笑一声,重复法兰西某位将军的话,“不过是个岛国,连法兰西都只是大陆的一角,美国可是另一个世界。”


“喂,小少爷,哥哥上次的提议你考虑得怎么样了?”

英格兰攥紧话筒,他想起美利坚的威胁,英格兰半身沐在黑影里,双眼黯淡无神,“I'm sorry,Francis.”

英格兰没等法兰西回应便猛地挂断了电话,法兰西耸了耸肩,走出办公室,冲待客室里忐忑不安等待的德意志露出一个美丽的应酬式微笑。

ps.答谢可以当下文看

评论

热度(9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